sunshine gong

(内修自我,外严口舌)脑洞产出小说!请谨慎观看,禁止搬运,禁止搬运!!!再次重申,脑洞文学,请和现实分离。搬运者拉黑!

(茫)

请不要被周围的庸俗消磨了你的涵养!

因为遇见过温柔的人,所以也想温柔待人 。

祝有爱者有爱,无爱着自由!

—2022.4.10

最近好像总是失眠,前几日熬三天大夜牙齿发炎,跑好几次医院,依旧需要含着消炎药。医生说不能再熬夜,可我向来随心随性,不随人言。

最近一直在微博,辟谣期间成功被关进了小黑屋!三天禁言,谣言在网络上好像一直存在,且造谣者并不觉得自己有错。都说谣言止于智者 ,可是却止于不了智障,无语的同时,也颇有几分无奈。

其实,在看不清事情真相时,有些事情只要你觉得值得就好,管好自己比教育别人靠谱得多。

向外张望的人在做梦, 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的。无底线的迎合,只会让自己站在大雾里,连自己都看不清自己。保持自己的思考,保持初心,不被情绪裹挟才是高级的自由。

百鬼夜行时希望你无惧,人生不就是这样,没有什么是轻而易举能得到答案的。

我等过星,等过醉人的晚风,等过无边的彩虹。等过浪尖的白鸟,等过不妥协的风暴,等过倾城的雨。在这流光溢彩的年华,我充满期待,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。前路漫漫,怀揣热枕,无论你们在别人口中是什么样,与我无关,我只想通过自己去了解。不后悔等,也不后悔陪一程又一程。

(有一些给予过帮助的人,他只能陪一程,而后的路也许有新的人同行,也许没有人再公开与之同行。但依然要相信,正义和真相虽迟但到。无论对这个圈子多么失望,多么憎恨那些不择手段,但也不要去改变自己,去成为曾经憎恨的那种人。)

当神明坠地化为山丘,当魔鬼选择丢弃权杖,当时间为墓碑加冕,众生重返人间。

评论(6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