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 gong

(内修自我,外严口舌)脑洞产出小说!请谨慎观看,禁止搬运,禁止搬运!!!再次重申,脑洞文学,请和现实分离。搬运者拉黑!

(白鸽)

你且听这荒唐春秋走来一步步,你且听这风浪永远二十赶朝暮。白鸽停留的教堂可能没有玫瑰, 乡间麦野的玫瑰却簇簇盛开。春山烟欲收,天澹星稀小。残月脸边明,别泪临清晓。

——2022.4.13

智者虑远,见微知著。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一天一天的在争吵和不断的拉扯中见识到了人间百态。所有人都是成年人,也都有为自己言行负责的底气。

很多人张口闭口都是争论对错,争论站队,争论粉籍,用尽一切办法想证明对方是错的。为此甚至不惜造谣,诽谤,侮辱他人 。没有道德底线的将正主的家人拉出来肆意造谣,肆意侮辱。普通人都知道,父母家人是每一个人的软肋和底线。他是,他也是。

很多时候,越来越好奇,什么才是最重要的?

有人在苦苦挣扎努力的走到大家面前,想要掌握话语权,拥有话语权。有人在隐忍在内疚没能保护好家人,因为某些行业恶性竞争被反复踩踏。

有些路,如果不是迫不得已,可能不会去走。开弓没有回头箭,有些深意,也许我们至今不明。

有些人完全可以取证告黑,一向快准狠,邮箱满满证据,去年12月到今天,迟迟没动。

不要靠别人的嘴了解任何人,不要让别人决定自己的三观。

所有尘埃,都会雨过天晴。迷途慢慢,但终有一归。

其实人生数十年,一天一天过起来,到底是很漫长的。不要把自己心智的边界当作是世界的边界。

很多事,我们一时无法理解,那就放一放,所有事情都会有结果。

浪成于微澜之间,风起于青萍之末。惊蛰一过,百虫群出,闻风而动。

不知不动,不成他人手中利刃。

且行且看,不落入平庸之海。

你就做好你自己的事 ,不要管角落里的事 , 比起角落里的事, 阳光下的爱来的更重要。

评论(7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