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 gong

(内修自我,外严口舌)脑洞产出小说!请谨慎观看,禁止搬运,禁止搬运!!!再次重申,脑洞文学,请和现实分离。搬运者拉黑!

(杂草)

人的内心不种鲜花就会长满杂草。

日出东升落于西,有人在靠近,有人在远离,正反皆存在。我们都在沉寂在夜的黑暗中,等待黎明的到来。

生活先于意义,当下的每一刻都先于意义。你先去你该去的地方,我先过我该过的生活。听这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,吹过旧人故里。余生还有走不尽的山峦与起伏,献给披星戴月的三千里路,我们终会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4.20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件事都隐约露出一角,每一个人都有丰盈的内心,不要说别人一定要怎样,在自己还不够强大的日子里,管好自己是最高级的涵养。是是非非,真真假假,不过是需要时间来证明而已,有些事,说了的不一定真,知道的也许不能说,真的也许藏在所有的细节。

疫情和国际形势才是目前需要所有中国人密切关注的。安稳之下,是一个又一个无名英雄默默的付出。在上海的朋友确诊之后,我更觉得,要珍惜当下,做自己。爱自己,爱家人,爱朋友。。。

人生真的是一条单行道,没有回程路。永远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。不确定的事,不要忙着下结论。不要用言语去中伤别人的太阳。

大海的意义就是做大海,小猫的意义就是做小猫,而我们的意义就是做我们自己。喜欢一个人是让自己变得更好,更温暖,更快乐。。。

我喜欢,我愿意等待。我喜欢,我愿意去做对他们好的事,愿意因为他们,变得更好,更积极,更温暖。那这段喜欢,是良性的,是有意义的。

无论表面的风平浪静,还是背后的波涛汹涌。很多事都已超出预期,手长的人可以捏造诋毁。。。甚至手伸到他们家人的身上。

嘴长的人可以骂完和他们有关的所有人。。。

时至今日,很多事是可以细细想来,有些事没有那么复杂,有些事也没有那么简单。

人的好与坏,不是靠几张照片,几句诋毁,几个截图就能判定的。

从此以后的低调,回归他自己,保护隐私可能是他会一直做的事。而他,无论何种境地,他不会放弃。

我在他们身上见过所有的坦诚和美好,我愿意相信我认识的美好和善良,与他人无关。也无需再到我面前说他们是怎样怎样的人,我会自己去了解,自己去看。值不值得,是我的事。

时间才是裁定人心的最终选项。

希望我们都能保持清醒和有意义的生活。

这世间有一万种巧合让我动心,他们占九千七,余下三百皆弱水,我偏不取。

人间何所以,观风与月舒。

心中栽桃树,灼灼映桃花。

评论(74)

热度(2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