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 gong

(内修自我,外严口舌)脑洞产出小说!请谨慎观看,禁止搬运,禁止搬运!!!再次重申,脑洞文学,请和现实分离。搬运者拉黑!

(何为喜欢?为何喜欢?)

(中途下车的人有很多,你也不必耿耿于怀。)

昨天凌晨到现在,也没怎么休息过,前几天狗狗的黑通稿满天飞,熬了两个小半夜。昨晚被私信轰炸,完美的视力恐怕也将不完美了。。。头疼欲裂的看完。

工作忙碌,不能一一回复,谨以此文字,回答某些问题,或者说是想要给热爱留一方净土。

很多朋友问我:你会脱粉吗?

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,不会!

我时常在想,喜欢这个词,到底是高贵的,还是卑微的?有人为了这个词委曲求全!有人为了这个词据理力争!有人为了这个词伤心欲绝!很多人为了喜欢而喜欢,为了追光而追光。借用一个粉丝姐姐悟得的道理:

(纯粹的喜欢很重要,但人不能永远靠着喜欢过下去,我们都说追光,但永远追下去人是会疲倦的,所以,最终一定要自己成为光,能发光去照耀别人,那才是追光的动力。自身成为了太阳,你才能照耀别人!)

喜欢是尊重,是信任,是动力,是让自己变得更好!淡然于心,从容于表,自在于世间,这就是我的喜欢!所得,所不得,皆不如心安理得。做好自己的摆渡人,修好一颗心,只有自己的心强劲有力,才有力气好好爱人。

当很多事与你的期待背道而驰,更多的是停下来好好思考,好听的话不要听,难听的话也不要听,跳出固性思维,旁观者清!

我一直相信自己的眼光,也不曾因为喜欢而后悔。猫猫是什么样的人,狗狗是什么样的人,我用心去看,我不听谁说。因为谁都不是他们,谁都代替不了他们。

都说我空有一身热爱 ,却入不了这山海。可是我的山海是山顶千米是海底万里,无论前路如何,我不下山,不出海。。。

人生不过百年,我不想委屈自己的喜欢,尽心也尽兴!

 与其庸人自扰,不如看淡点好。 见得繁花不惊,修得心淡如水。反正明天的事后天就知道了,何必争争吵吵?

其实,人生最美的风景,是自己的心境。这世上闲话一直有,不听自然无。

人都是生于红尘,困于红尘,没有人能活得万事不顾,百般放肆!也没有人能端坐于理想高台,不入红尘!

而喜欢他们,这是我心决定的事,嘴巴没办法回答。

从来都没有什么人生开挂,有的只是厚积薄发,坚持你所热爱的,热爱你所坚持的,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好!永远别用当下的感受判断一段关系,太片面了!

零零碎碎,不知所云。

无畏争吵,看完故事吧,也许不一样的结局。

好好生活,跳出粉圈,争吵显得毫无意义。

没有谁在雨里,没有谁不在雨里。

有人把我推向世俗,世俗嫌我愚笨,又将我推回来,我站在中间两难,人们笑我,我也笑我。

这世间呀,本就是东边撑伞,西边晒棉,各人下雪,各有各的隐晦和皎洁。

当潮水退去,光环散尽,支撑一个人拼到底的终究是心态。

尊重所有声音,但只成为自己。我不负喜欢,不负热爱,慢也好,步子小也好,是在往前走就好了。

知人不评人,有什么拿不准就保持沉默,道德是对自己的约束,而不是别人,要求别人无私,本身就是一种自私。

祝这世界继续热闹,祝我仍是我!也祝你依然是你!不负欢喜!

评论(100)

热度(2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