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 gong

(内修自我,外严口舌)脑洞产出小说!请谨慎观看,禁止搬运,禁止搬运!!!再次重申,脑洞文学,请和现实分离。搬运者拉黑!

(尽意)

清醒知趣 ,保持自信 ,一切尽意 ,百事从欢。我见天边渐渐有橙色, 觉得日落有望, 放慢脚步, 都是温柔和期盼。而所有的期盼,都会得到应有的回应。世界好吵,我帮你捂耳朵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3.29

三月的尾巴,一边在忙碌中感叹人生世事的无常,一边在想着,人活着呀定是要温柔善良的活着,好好活着。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你安好,我无恙,便是这世上最静好的时光了。

我一直想我要活的聪明,通透,快乐,满足,想我的世界窗明几净,一片雾蓝色。曾经有人告诉我:人呀,要先感到幸福,才能看到玫瑰。

如果一直怀揣着怨恨、诋毁与恶毒,那也许你将永远看不到玫瑰。

前几天半夜熬着在微博广场投诉的时候,反复斟酌那些恶毒的字眼,攻击性的言语,心中的痛大概只有自己能体会,强忍着一条一条举报拉黑。。。事后,我也反思,也许我应该再强大一点,百毒不侵,应对自如。。。或许会更理智。

没有人的成功是一朝一夕,狗狗经历过的颠沛流离,崩溃无措,时至今日,再也无处去了解。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。。。过多澄清和争辩毫无用处,也不屑去理会一些专人专门为他准备的“黑色料理”!一盘偌大的棋局,一点一点逼着他退。。。不得不感叹一句,这一次好手段!去年对于生日应援的事,应援会有发公告,很多小可爱也转发过,我也呼吁过。。。不要搞线下应援,理智追星,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,需要什么商务就支持一点,不需要就支持作品就行。

而fc霸屏这个bug,一直在圈里就让人很无语。。。确实也涉及到侵权了。。。。。。正如昨日我看到的那句话:我的粉丝不懂,你一个公司的人都不懂么?你们公司没有法务么?。。。。赚着擦边球的钱。。。本意确实是维权,却被有心人七弯八拐一溜的黑通稿。。。谁看了不想叹口气,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。

风波一直未停,戏继续低调的拍着,相比从前,更加谨慎了。今日的杂志。。。也不知道大家抢着没有?后面的杀青,录综艺。。。还有新的剧都会慢慢到来。国家人民大事之下,一切低调再低调。。。不信谣不传谣,该宣的代言会宣,该宣的剧会宣。。。不着急,一切都在进行时。

稍后的“黑色料理”也许会更加有趣,希望爱他的人能泰然处之,遇事三思而信,三思而行!

猫猫的事相比之前,进度慢了很多,毕竟这段日子疫情和重大新闻等等国家大事为重。暂时的没有大的进度,不代表就是搁置。音乐是他所爱,他能坚持,能够学习,能够学着做原创也挺好。人生吗,但行前路,慢慢等一个真相大白。一直有人在推波助澜的某些事,希望有好的结果。不过,有些人不死心的继续下场搅和,特别是在粉丝中间。。。希望大家擦亮眼睛。

都在掩饰,都在试探,都在权衡,都在顾左顾右都在醉翁之意不在酒。任何的争吵,怨怼,辱骂。。。一旦被有心人收录,网暴之说或是其他,会成为你所爱之人的阻碍。

好好生活,心中装满玫瑰,等他回来。。。一朵一朵数给他看看,也不辜负这一场盛大的等待和坚持。

在漫长人生中,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,一时的春风得意算不了什么,一时的困境也不能算数的。

你可以听很丧的歌,或是偶尔emo也行,但我希望你看看外面的太阳、星星、 月亮、 行人 、树木、 花香、 雨滴 、动物,看看这个世界也是亮晶晶的。

心中有梦,尽管暗里有光,那又怎样?踮起脚尖,就更接近阳光。

你要记住, 生活就是这样的,别人只看结果,自我独撑过程。

只要内心不乱,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。

祝你我在声色犬马的世界里保持清澈。

保持热爱,享受孤独,人间自有鲜花救赎。

我们坠落,破碎,掉入深渊,但我们终会被托起,被治愈,我们无所畏惧。

评论(7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